close
看著以前同事都有自己一番作為
其實心裡的落寞 不言而喻
惠君 一直為自己的升級不斷不斷的努力
純琦 勇敢的當了專助
我想職位上一定有相當的挑戰
他們敢 而我卻原地踏步 甚至退步
當初是我自己選擇勇敢離開 __因為我給自己找了個藉口___要進修
然而回頭看我已經離職快四年了__卻一個書也沒念到 反而和臨床脫節
不可否認的 我一直都不喜歡護理
但是唸到了 也做了這份工 我又能如何
有人找我當外助 我一直不敢 ____到底我是不敢什麼呀
有時我真的很討厭我的膽小 想太多 的個性
我怕英文聽不懂 英文不會寫 病人有狀況我無法處理 我怕很多的很多
我也知道選擇到門診是一種逃避的選擇
我不喜歡每天看見等死的病人 重症的病人 ___人生似乎失去動力
說不喜歡輪班與其說是想逃避吧 我一直這樣認為
我相信也自信我工作上的能力 但膽小的個性一直陪著我 無法前進
多少人叫我往前 我卻一直原地停留 __就等於退步了
今天看著在職證明上的到職日 再回頭看 我浪費多少時間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到底在幹嘛
頭裝了米田共了嗎?
ㄚㄚㄚ 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我到底在幹嘛
我?想過再回臨床會是怎樣..................
我討厭自己膽小 不勇於挑戰
卑微離我愈來愈近 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成功早就不見了


我真的認識我自己嗎?
ㄚㄚㄚ 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